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专栏 >> 正文

三全育人专栏

化工学院举办兴化学习讲堂——青年博士沙龙系列活动

时间:2021-12-16 00:20   浏览数:次   来源:  

为了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科研活动的热情,提高学生的专业学习水平和实践能力,培养学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崇尚科学的精神,2021年,化工学院举办了兴化学习讲堂——青年博士沙龙系列活动,并将该活动列入了70周年校庆的讲座、报告内容。

活动从3月份开始至今已连续进行了19期,共邀请了19近三年引进的青年博士教师为3400名学生从个人履历、专业研究背景、自我实现等多个方面出发,向同学们讲述了不同领域的科学研究。并就如何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成为高级应用型技术人才等问题,对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切实有效的建议。沙龙的举办既起到了促进化工学院青年博士学党史、明校史, 涵育家国情怀的作用,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进一步引导大家为升学、就业等未来发展规划进行认真思考,使我院学子受益匪浅。

兴化学习讲堂——青年博士沙龙活动将继续举办下去,我们将邀请更多的教师参与其中,与同学们分享经验、启迪未来。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第二届“安全知识竞赛”

下一条: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