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专栏 >> 正文

三全育人专栏

化工学院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示范团日活动

时间:2021-11-22 23:46   浏览数:次   来源:  

1118日下午,化工学院团委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示范团日活动。大一、大二年级团支书、学生干部代表共6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学院团委副书记吴迪出席。

活动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朗诵《我爱你中国》,一字一句都饱含了对祖国大地的热爱;三句半《祖国颂》,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增强爱国信念;自制视频《请党听我说》是新一代青年对党发出的铮铮誓言。活动中还进行了相声《奋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大家表示要将小我融入大我,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增光添彩。


上一条:化工学院2021年“免费午餐 小善大爱”劝募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各类竞赛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