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工学院举办第十二届晨曦计划开班仪式暨学生干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

时间:2022-09-17 00:05   浏览数:次   来源:  

为积极响应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号召,培养优秀学生骨干。化工学院于9月14日晚举办了第十二届晨曦计划开班仪式暨学生干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院团委副书记吴迪、学生骨干及优秀代表参加了活动。

开班仪式上团委副书记吴迪致辞,她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坚持党的领导,团员青年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生干部要自觉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学生会主席吕佳静同学宣读了《化工学院学生干部管理条例》。公布了本次“晨曦计划”的分组情况,晨曦队各组进行了风采展示。晨曦计划开班仪式后,进行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同学们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概念的提出、五个战略意义以及四个必然要求等方面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

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不断提升了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增强同学们的政治理论素养,推动党的民族理论政策深入学生心中。他们还表示愿意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踔厉奋发,奋勇争先,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校化工学院刘培玲课题组在国际高分子化学权威期刊《Carbohydrate Polymers》发表论文揭示强磁场对淀粉精细结构的影响

下一条:化工学院开展“月映桃李”中秋节慰问学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