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白杰主持召开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4-01-21 15:02   浏览数:次   来源:  

  1月19日下午,学院在化工楼211会议室组织召开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院长白杰主持会议,强调了审核评估工作对专业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性,并要求大家要积极行动起来,做好相关政策及标准要求的学习研究工作,提前做好思考谋划和行动准备,切实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同时要求以审核评估和教育质量提升年为契机,全面加强学院教学基础建设与管理,在专业建设、课堂教学、实践教学等多方面提升质量。

  副院长解瑞俊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一流专业建设成效评价、课程标准完善、教学文档归档、毕业实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说明。

  各系、教务办公室、实验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举办内蒙古新型化工产学研用创新联合体揭牌仪式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与内蒙古久泰集团携手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