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关于2022秋季学期开学初教学检查的通知

时间:2022-08-28 19:07   浏览数:次   来源:  

化工学院将在2022年8月31日—2022年9月2日组织各系主任和院团委的相关负责人开展为期3天的学期初教学秩序检查,现将有关事宜布置如下:

一、教学秩序检查小组成员名单

组长:解瑞俊

成员:冀国俊任敏、高智、周华从、陈天嘉李强、何伟艳、李彦杰、王翠艳、吴瑞凤、王亚琦

二、检查内容  

1、教师教学组织与实施情况;

2、师生到课率情况(统计应到人数和实到人数,记录未到课原因);

3、了解因疫情防控原因未能按时返校的学生情况;

4、学生线上学习情况。

三、分工与要求

  各系正、副主任负责本系教师教学检查,要求对本系教师的课程进行全覆盖检查,也可抽检学院内其他系教师的教学情况。主要针对开设课程的教学准备、教学组织与实施情况以及学生学习情况等开展线上教学检查,侧重于问题的发现,并给出指导性的解决方案。

  请根据检查结果填写“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秩序检查情况记录单”,并于2022年9月5日17:30前报送教务中心,学院汇总检查结果并撰写总结报告后上报学校。

附件:

2022秋化工学院教师课表20220826.xlsx(黄色背景为第一周教学安排)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秩序检查情况记录单.doc




上一条:化工学院2019级学生平均学分绩

下一条:2022年秋季学期化工学院课程表(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