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我院获批一项校级虚拟教研室建设项目

时间:2022-12-14 17:16   浏览数:次   来源:  


1213日,学校公布了2022年校级虚拟教研室建设立项名单,9个虚拟教研室获得建设立项,我院教师解瑞俊牵头组织的“现代化工实践教学虚拟教研室”获批建设立项。

虚拟教研室是信息化时代新型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重要探索,旨在引导教师回归教学、热爱教学、研究教学,全面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虚拟教研室将坚持立德树人、协作共享、积极探索建设原则,探索“智能+”时代新型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标准、建设路径、运行模式等。建设理念先进、覆盖全面、功能完备的具有区域特色的现代化工实践教学虚拟教研室,建立新型的基层教学组织;培养高水平的教师,锻造高水平教学团队,打造教师教学发展共同体和质量文化;实现教学实践与教学研究相互促进,培育高水平教学研究与实践成果。

(供稿 郭庆祥)


上一条:学院教学成果一览

下一条:我院获批四项校级课程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