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我院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培训交流会

时间:2022-12-17 23:33   浏览数:次   来源:  


 

学院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主题,积极推动教学创新,有效助力“四新”建设,1217日晚,邀请研究生院副院长、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团队教师滕英跃教授在线上举办了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培训交流会。我院一流课程负责人以及拟参加学校教学创新大赛的50余位教师参加培训,副院长解瑞俊主持培训会。

滕英跃教授分享了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感悟,解读了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要点信息,详细讲解了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的撰写、创新汇报课件的制作等,最后与参会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培训为参赛老师搭建了交流平台,开阔了教师开展教学改革与实践的新视角,相信参赛教师能够更有信心在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供稿 张天行)

 

 

 

上一条:关于基于平台的实践类课程在线考核经验分享交流会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教学成果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