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我院举办基于平台的课程在线考核经验分享交流会

时间:2022-12-20 23:10   浏览数:次   来源:  


为助力我院教师更好的完成实践类课程的在线考核,保证实践课程教学质量,化工学院组织策划“基于平台的课程在线考核(实践篇)”经验分享交流会,副院长解瑞俊主持培训会。

吕莉副教授以《无机及分析化学实验》课程为例,从如何开展线上实验教学,线上实验教学的启迪和微瑞科技虚拟仿真实验平台的使用等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米亚策老师以《化工原理实验》课程为例,从考核方式及内容,实施过程和欧倍儿虚拟仿真实验平台的使用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两位老师最后与参会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交流会为一线教师实施实践课程的线上考核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

(供稿:郭庆祥)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行新教师试讲暨教师讲课资格认定培训

下一条:关于基于平台的实践类课程在线考核经验分享交流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