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科研工作

学术讲座-基于有机物构建的新型储能材料

时间:2022-05-19 10:43   浏览数:次   来源:  

讲座题目:基于有机物构建的新型储能材料

讲座时间:2022年5月19日14:0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797-969-968)

主讲人及简介:

王恒国,东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吉林省第七批拔尖创新人才。主要研究方向是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的基础和应用研究,重点包括锂/钠离子电池金属-空气电池有机/固态电池等。先后主持国家省部级项目10余项。授权发明专利2项,出版学术专著1部获吉林省自然科学二等奖(第1名)1项、一等奖(第2名)1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Angew. Chem. Int. Ed.》《Adv. Mater.》《Energy Environ. Sci.》《Mater. Today》《Adv. Energy Mater.》等高水平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80余篇,论文被他引6000余次,5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化工学院

科研处  

2022年5月19日


上一条:学术讲座-先进分离材料及其脱盐净水研究

下一条:学术讲座-刺激-响应型纳米诊疗剂的构建及其在癌症诊断与治疗中的应用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