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科研工作

学术讲座-二氧化碳捕获及其重整转化利用

时间:2022-06-07 21:49   浏览数:次   来源:  

座题目:CO2捕获及其重整转化利用

讲座时间:610日(周五)下午2:3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356-447-060

主讲人及简介:

张国杰,太原理工大学省部共建煤基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博士生导师,山西省能源研究会秘书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科技部及教育部评审专家。研究方向主要聚焦于能源高效清洁转化利用以及多孔材料的设计、合成及其在能源催化转化过程中的基础和应用研究,主持国家及省部级项目20余项,在国际知名期刊发表论文发表科研学术论文120余篇,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授权专利30余项,出版专著1部,参编英文专著3部。研究成果获得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一等奖、山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和侯德榜化工科技奖-青年奖,并荣获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优秀科技工作者、三晋英才和山西省“131”中青年创新人才(2013)等荣誉称号。

化工学院

科研处

202267


上一条:学术讲座-褐煤的定向热转化

下一条:学术讲座-“三明治”插层材料光电催化与矿化——从2003年大学时候开始的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