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科研工作

学术讲座-均相/多相金属催化苯系煤化工产品精准转化研究

时间:2022-11-29 16:25   浏览数:次   来源:  


讲座题目:均相/多相金属催化苯系煤化工产品精准转化研究

讲座时间:20221201150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468-506-5989

主讲人及简介:

包永胜教授,博士生导师,内蒙古师范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内蒙古自治区321人才一层次,内蒙古自治区青年创新人才一层次,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青年科技英才计划”A类人才,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创新团队带头人。在均相/多相钯催化的C-H键、C-O键活化反应方向的研究成果得到了国际同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在Green Chem., Org. Chem. Front., Chem. Commune., J. Org. Chem., J. Phys. Chem. C, Chinese Chemical Letters等期刊上发表高水平论文20余篇。

                 化工学院

                  科研处

                20221129



上一条:化工学院科研平台

下一条:学术讲座-基于组学的竹藤材性形成的生物学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