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信息 >> 正文

研究生信息

学院组织纳米诊疗剂及新型储能材料学术报告会

时间:2022-05-20 11:09   浏览数:次   来源:  

5月19日下午,学院与科研处共同举办线上学术报告会。会议邀请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稀土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王樱蕙研究员,东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博士生导师王恒国教授分别以“刺激-响应型纳米诊疗剂的构建及其在癌症诊断与治疗中的应用探索”和“基于有机物构建的新型储能材料”为题作了精彩报告。

王樱蕙研究员围绕近红外二区光响应纳米诊疗体系、pH激活的纳米诊疗体系、双氧水响应的纳米诊疗体系及新型活性氧治疗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王恒国教授针对石墨烯二维电解材料、线性有机聚合物材料、框架有机聚合物材料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两位老师对师生提出的学术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上一条:化工学院2021年-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第一批次毕业论文答辩安排

下一条:2022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今日开始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