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信息 >> 正文

研究生信息

化工学院举行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时间:2022-09-30 16:44   浏览数:次   来源:  

化工学院举行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为不断提升我院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影响力与知名度,扎实推进我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优化我院研究生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近日,我院分别举行2023年研究生招生内蒙古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内蒙古民族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专场线上宣讲会。

会上,学院副院长冀国俊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学科特色、师资队伍、学科平台、科研团队、奖助政策、就业升学和招生政策等内容,并就考生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和说明。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加强了我院与区内兄弟院校相关学院的沟通联系,使两个学院的师生对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也为提高我院研究生招生规模和培养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学院组织“均相/多相金属催化体系”学术报告

下一条:学院组织竹藤材性形成的生物学基础研究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