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华夏人寿保险招聘

时间:2018-12-11 12:36   浏览数:次   来源:  


一、单位简介:

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夏保险),于2006年12月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153亿元人民币,总资产超过4510亿元人民币,人员队伍超过24万, 在全国设有分支机构470余家。

华夏保险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艰苦创业”、“绩效第一”的企业精神,迅速崛起于中国保险市场,积累和创造了一系列核心竞争优势。2016年,总保费1815亿元,市场排名第四。

保险是责任和爱心事业。华夏保险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传递汩汩爱心。在全国开展“重阳行动”、“圆梦行动”,每年定期关爱空巢老人与留守儿童;在全国开展“致敬抗战老兵”公益活动,走访慰问抗战老兵,为老兵拍摄口述历史;在汶川、玉树和雅安等灾区实施“点亮行动”,长期开展地震孤儿关爱救助;在江苏开展“华夏栋梁助学计划”、在河南开展“贫困大学生资助行动”等等。 2013年8月20日与2013年12月27日,华夏保险分别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成立两支“华夏慈善基金”,践行企业使命“让华夏充满爱”,为华夏文明的传承、为华夏大爱的传递贡献华夏儿女的赤诚与力量。

在业务高速发展的同时,公司经营管理不断升级,品牌价值持续提升。华夏保险荣获一系列重大奖项和荣誉称号,如“中国保险业十大自主创新品牌”、“最具成长性十佳金融机构”、“服务最好的保险公司”、“中国最值得信赖的十大寿险公司”、“最佳保险产品创新奖”、“最佳公益品牌奖”等等。2013年公司荣获“最具成长性保险公司”,并经国际著名评级公司惠誉评定,获得A-信用评级和公司财务实力评级。

招聘简章:

我们一起创业,华夏保险公司扩军行动隆重开启

希望成为您新工作的首选:

理由一:周一至周六8:30--10:30学习

原因二:无需生意投本

原因三:晋升自己做主

原因四:收入无上限

原因五:经常获得鲜花,掌声和荣誉

原因六:方案多,经常免费去学习

原因七:只要20周岁—50周岁期间所有人同工同酬,依能力而不以貌取人

主管招募计划

一带一学习制度。

你给自己三个月,

能改变你一辈子,

2018年培养一批新主管,

金融客户经理重磅启动,

20—50岁勤奋好学,积极进取的人。

2018年现在开始招幕一批有志之士加入我们团队,

有想法,

有干劲,

有梦想,

有原则的都可以联系我加入团队

华夏保险公司就等你来!.....

专场时间:20181211日(周3:00

专场地点:新城校区学楼202

请有意向的同学准时参加专场招聘会!


上一条:翱华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轻纺医药化工工程设计所招聘

下一条: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