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化工学院开展《人民的小康》专题夜校学习活动

时间:2021-10-29 12:50   浏览数:次   来源:  

1028日晚,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夜校学习,所属15个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观看《人民的小康》专题纪录片。

该片系统阐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渊源、思想体系、科学内涵和宏伟目标,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共赴小康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通过此次夜校学习,师生党员们深刻理解认识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奠定了坚实基础,赋予了青年学生深厚的底气和信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要继续创造并记录属于人民的光辉事业。也深刻了解到人民群众对于小康生活的期盼,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师生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上一条:化工学院开展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伟大精神系列学习

下一条: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