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化工学院应用化学学生党支部 开展“我是党员我帮你”志愿服务工作

时间:2021-10-26 15:27   浏览数:次   来源:  

为稳妥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化工学院应用化学学生党支部在认真落实好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组织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组成“我是党员我帮你”志愿者服务小分队,在新城校区图书馆、新城校区北区公寓入口处持续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从早晨七点半到晚上七点,40多名党员、发展对象分成十组在两个地点轮替值班。他们身着党员志愿者服装,在图书馆人流量高峰期引导同学们严格执行“预约入馆”制度,并提醒同学们在馆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下的入馆要求。在北区入口处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及健康码和校园卡等相关证件的检查。

未来一段时间,应用化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将组织支部更多的党员持续为推动疫情防控稳妥有序奉献力量,并呼吁全校师生同舟共济,科学防控,坚决遏制疫情扩散。


上一条:化工学院研一研二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我是党员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联合召开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