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化工学院党委各所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4-12 16:37   浏览数:次   来源:  

3月23日-26日,化工学院党委所属15个党支部先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代表学院党委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党员教工列席所有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党支部根据工作要求分别聚焦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主题,线上开展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各支部书记汇报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征求意见情况,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支委成员、党员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相互之间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列席同志作了点评发言。

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达到了相互交流与相互促进的目的,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党羽干部的思想和行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更加一致


 

上一条:化工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