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化工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2-05-30 16:29   浏览数:次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坚持清廉本色。5月30日上午,化工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科级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远离家庭腐败》。

该片选取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典型家庭式腐败案例,深度剖析个别党员领导干部在错位的亲情观作用下,从“个人贪”走向“全家腐”的堕落轨迹。以真实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用好的家风培育好的作风,自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我院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凯在总结时强调,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工作中真正做到工作务实、作风扎实,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倾向。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要继续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充分认识肩负的职责。

 

上一条:化工学院党委召开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化工学院各教工党支部组织收看警示教育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