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制药与非金属系党支部召开 践行二十大精神——指导《毕业设计》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2-12-15 15:54   浏览数:次   来源:  

128日晚,化工学院制药与非金属系党支部通过线上形式召开践行二十大精神——指导制药工程专业《毕业设计》专题研讨会,支部党员和教工代表参与了研讨,支部书记竺宁主持。

竺宁围绕制药工程专业《毕业设计》的教学目标、设计选题和设计内容(包括工艺流程设计、物料衡算与热量衡算、工艺设备选型与计算、工艺管道及仪表流程图和设备布置图等)给大家系统地讲解了如何指导毕业设计。支部党员、制药工程系主任周华从介绍了制药工程专业目前开展毕业设计指导的情况及存在问题,并重点阐述了后续改进目标及思路,为进一步完善本科毕业设计环节奠定了基础。参会教师围绕制药工程专业毕业设计进行了讨论和交流,研讨会加深了教师(尤其是新进青年教师)对制药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设计的进一步认识和理解,为今后开展毕业设计指导夯实了基础。

本次会议是制药与非金属系党支部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支部今后将继续围绕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和自治区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化工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