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以青春之名 做青春之事”——内蒙古工业大学化工学院第十二届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12-02 15:43   浏览数:次   来源:  

121日,做为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主题学习系列活动内容之一,“以青春之名 做青春之事”——内蒙古工业大学化工学院第十二届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大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团委副书记吴迪、辅导员宝呼和出席会议。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170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部分学生代表列席会议。大会由筹备委员会成员李欣桐主持。

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部分进行。预备会议通过了大会筹备委员会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化工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宣读了大会注意事项、汇报了大会的筹备情况,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会议相关内容。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吴迪致开幕词,她向关心和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院青年团员致以真挚的祝福和问候。她提出,学生代表大会是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同时也是一场总结过去继往开来的青春盛会。吴迪强调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更是青年人担当作为的时代,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要勇于担当使命,乐于奋斗奉献,敢于无畏向前,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为实现中国梦注入青春力量。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由第十二届一次学生委员会代表吕佳静同学所做的题为《不忘初心担使命 踔厉奋发谱新篇》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学会生工作,表明了学生会紧跟时代步伐,锐意深化改革的决心,提出了下一年的工作方向。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二届二次学生委员会委员。会上,与会代表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会议精神。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今后一段时期化工学院学生会工作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动力。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与时代同频共振,与祖国同向同行,踔厉奋发谱新篇,笃行不怠向未来,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最后,大会在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健康安全教育】要开学了,我还没阳过,会不会感染啊?!

下一条:抗疫日记|静默管理下的心理调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