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院务管理 >> 正文

院务管理

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学习制度(2012年5月)

时间:2015-08-30 17:31   浏览数:次   来源:  

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学习制度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和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不断提高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结合我院实际,特制定本制度。

第一条  学习内容

1、         马克思列宁主义、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以及党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及时了解和掌握党的大政方针。

2、         学习理论要结合我院实际,要把经济、政治、科技、教育、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列入学习范围,努力掌握做好本职工作必需的专业知识。

3、         学习学校的有关文件和重大决定。

4、         学习有关理论文章和重要文献。

第二条  校内理论学习

1、         领导班子理论学习时间每学期至少一次,根据需要可随时组织学习,每次学习要做考勤和记录。

2、         学习由党委书记负责召集,会前由党委书记确定好学习内容,准备好学习材料。

3、         以自学、集中学习和研讨为基本形式。集中学习讨论可安排自由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根据实际情况,也可适当安排自学,但要定期检查自学期间的读书笔记和学习心得,以确保学习质量。

4、         根据形势,每学年可邀请相关专家作一次专题报告或讲座,并可扩大到全体党员或教师。

第三条  校外考察学习

根据实际需要,学院领导应积极参加(或带领相关人员参加)全国范围的思政建设、党建理论、学科专业建设、教学教务管理等方面学术交流,及时把握党的教育教学改革动向,并在交流会上发表论文或发言。

内蒙古工业大学化工学院

一二年五月三日

附:修订或制定记录

2012 5 3 制定

上一条:化工学院党政领导联系群众制度(2012年5月)

下一条:化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制度(2012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