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专栏 >> 正文

三全育人专栏

学院组织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项工作会议

时间:2023-07-17 12:00   浏览数:次   来源:  

  根据教育厅《内蒙古自治区教育系统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和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学院于7月13日下午在化工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项工作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院长白杰主持会议,并要求全院教职工深刻认识开展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努力做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争做四有好老师,以实际行动诠释师德内涵,传递教师之美。

  副院长解瑞俊以学术道德与科研诚信为主题传达了教育部和学校的有关文件精神,介绍了学院在保障师生学术道德与科研诚信方面的制度与措施。

  校级优秀教师、制药工程系系主任周华从结合自己工作实践及取得的成果,就研究生培养和本科教学改革作典型发言,为青年教师做了很好的示范。


上一条:化工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观看电影《红船》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庆七一•我把祝福献给党”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