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专栏 >> 正文

三全育人专栏

安全21-1班举办“学习二十大、一起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3-06-28 16:51   浏览数:次   来源:  

 

618日下午,化工学院安全工程21-1班开展“学习二十大,一起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全班35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凯、安全工程系主任高智以及安全工程21-1班班主任郝志飞出席。

活动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朗诵《学习二十大,志愿新征程》,同学们的一字一句都饱含了对祖国大地的热爱;观看《党的光辉历史》视频让同学们惊叹于党和国家做出的伟大历史成就,也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感到由衷的自豪;通过《党史知识问答活动营造了同学们浓厚的学习氛围,夯实了同学们的党史学习成果;活动中还进行了歌曲《有我》、演讲《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合唱《黄河大合唱》等节目。

活动中,王凯结合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与团员青年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学生们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且为同学们的学习、就业、考研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经验,同时勉励同学们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广大青年的寄语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学习工作中,争取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化工青年的最好成绩。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大家表示要将小我融入大我,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增光添彩。

上一条:化工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研一研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博士研究生在国际权威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