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专栏 >> 正文

三全育人专栏

学风杯·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一届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圆满完成

时间:2023-05-30 22:59   浏览数:次   来源:  

为弘扬科技创新精神,增强学生实验知识储备,提高学生实验操作水平。我校特举办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一届化学实验技能大赛。本次实验技能大赛初赛是以线上答题的形式进行,该环节主要考查选手们对实验操作理论的掌握情况。经过激烈的角逐,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分别有24组选手进入了决赛。本次决赛实验操作技能测试以现场实际操作方式进行,学生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独自完成规定的各项实验,评委老师按照评分细则对选手的操作进行逐项评分。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根据比赛项目内容,选取正确的实验仪器进行操作,大家认真细致地进行各项步骤,评委老师现场观察选手操作是否符合标准,是否熟练,并对其实验操作和实验数据进行评分。现将获奖情况公示如下:

本次实验技能大赛积极响应国家科研战略规划,在提升学生专业技能的同时,引导学生厚植科研情怀,培养为科研献身的担当,激发了学生投身科研建设的热情和使命感。



上一条:化工学院荣获内蒙古工业大学2023年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

下一条:化工学院博士研究生学生党支部书记 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