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专栏 >> 正文

三全育人专栏

化工学院博士研究生学生党支部书记 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05-30 22:58   浏览数:次   来源:  

5月28日上午,化工学院博士研究生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恒同志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做时代先锋楷模”为题,为本支部党员、院党校培训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李恒分别从伟大建党精神的来源、建党精神支撑起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图、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及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倡议广大青年无论走的多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要传承和发扬革命的精神,增强做人的骨气,底气,志气,将个人的专业发展融入到国家大我之中,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立足本职,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专业知识,积极开展科研创新,用青春之年华创造服务国家的无限力量。




上一条:学风杯·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一届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圆满完成

下一条:学院积极承办内蒙古工业大学首届研究生创新论坛——理工科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