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专栏 >> 正文

三全育人专栏

我院成功举办“欧倍尔杯”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北赛区决赛

时间:2023-08-05 18:27   浏览数:次   来源:  

825日,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内蒙古工业大学承办,内蒙古自治区化工学会协办,北京欧倍尔软件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北赛区决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我院党委书记王凯主持闭幕式及颁奖典礼。华北赛区召集人、天津大学刘春江教授和翱华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贾敏分别作竞赛总结发言。

来自华北地区73所高校的77支队伍同台竞技,通过设计文档、现代设计方法、图纸等专项评审和现场答辩环节,最终评选出华北赛区特等奖12名,一等奖65名。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行2023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欧倍尔杯”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北赛区决赛在我校胜利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