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专栏 >> 正文

三全育人专栏

“欧倍尔杯”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北赛区决赛在我校胜利开幕

时间:2023-08-03 15:49   浏览数:次   来源:  

83日,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内蒙古工业大学承办,内蒙古自治区化工学会协办,北京欧倍尔软件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北赛区决赛胜利开幕。

校长郭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向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表示一定周密组织,精心保障,确保赛事取得圆满成功,同时预祝各位参赛团队赛出精彩、赛出水平,向全国总决赛展示“华北智慧”!

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是化工专业人才创新实践能力培养的重要平台,是当前国内化工领域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本科生年度赛事,是主动对标制造强国国家战略,持续深化工程教育改革的实践之举。本次竞赛,高校云集、群英荟萃。华北地区73所高校同台竞技,经过对324件参赛作品首轮会评,77件优秀作品进入华北赛区决赛,共有150余名校企评委参加评审,380余名选手争夺赛区出线权。

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教务处负责人和我院班子成员参加开幕式。

我院院长白杰主持开幕式。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欧倍尔杯”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北赛区决赛

下一条:“欧倍尔杯”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北赛区会评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