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工学院开展“月映桃李”中秋节慰问学生活动

时间:2022-09-13 11:15   浏览数:次   来源: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深入推进内蒙古工业大学“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育人理念,营造以校为家的温馨情怀,9月9日下午,化工学院组织开展了“月映桃李”中秋节慰问学生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以及新生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化工学院为全体2022级新生定制了印有内蒙古工业大学校徽的月饼、购置了糖果,由老师们亲手为学生发放,与学生共度中秋佳节。同时,辅导员们还将慰问送到了学校过渡宿舍,由宿舍管理人员转交给正在完成健康监测的同学们。学院通过信件感谢同学们自觉接受健康监测,理解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鼓励他们正确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努力学习,积蓄能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老师们的关怀,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新家庭,将这份关怀转化为动力,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充分发挥特长优势,在大学的舞台上展示自己,四年后交出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第十二届晨曦计划开班仪式暨学生干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

下一条:博源集团副总裁王林丛一行来院交流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