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工学院举办“不负青春 考研加油”考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2-09-24 23:43   浏览数:次   来源:  

为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考研的相关知识,化工学院于9月20日晚七点在化工楼报告厅举办“不负青春,考研加油”2022年化工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冀国俊主讲,安全工程系教师宝呼和主持,30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

冀国俊老师从为什么要考研、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怎样去考研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鼓励学生要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掌握过硬本领,更要做好选择,合理设置目标,正确处理考研与就业、考研与课程学习之间的关系。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了解考研的相关知识,并且会根据老师们的意见指导,正确规划自己的考研计划,不断夯实基础,敦促自我前行。


上一条:化工学院党委开展“踔厉奋发新征程 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