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工学院召开北四公寓学生党员 “喜迎二十大 抗疫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16 13:13   浏览数:次   来源: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凝聚校园抗疫党员力量,10月14日晚九点,化工学院组织本科生党员在线上召开了“喜迎二十大,抗疫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中,通过开展线上集体诵读红色经典诗词、二十大知识问答、分享“党员在行动——抗疫日记”等环节,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党员的学习热情,凝聚了青春力量。

学院党委委员任敏,作为北四公寓驻楼辅导员全程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她在总结时强调,目前,我校疫情形势严峻,学院的干部、教师正在一线参与抗疫工作,为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为了保障学校的正常运行,都像一面旗帜一样,做着一名党员该做的事情,是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广大学生党员也要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更紧密的凝聚在一起,团结在一起,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共抗疫情。


上一条: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团员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