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团员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时间:2022-10-17 10:23   浏览数:次   来源:  

九万里风鹏正举,千秋业华章续谱。1016日上午十时,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团员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全院共309名党员、407名团员观看直播。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中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说,治国有常,利民为本。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这次大会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开好这次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通过观看此次会议,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锤炼坚强党性、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通过学习历练过硬能力,做业务精通的内行人;通过学习增长丰富学识,做胸怀大局的博学人;通过学习培树优良作风,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在校抗疫一线的党员同志们表示,一定更加努力工作,保障学校正常运转,保障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充分履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继续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华章。



上一条:学院组织开展基于平台的课程在线考核(理论篇)专题培训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北四公寓学生党员 “喜迎二十大 抗疫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