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领导李占峰、郭喜深入化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12-10 18:31   浏览数:次   来源:  

    12月7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占峰、副校长郭喜一行深入化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姜鑫陪同调研,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线下参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班子成员、各系和科室负责人线上参会。调研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凯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杰作工作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班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情况,分析了学院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对学校工作的建议。学院班子其他成员、科级干部也分别结合各自实际作了汇报并对学校提出了工作建议。

两位校领导在听取学院的工作汇报,并征求线上参会的老师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后。分别谈了对学校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对学院加强和改进工作的要求。

郭喜对学院领导班子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思考,进一步瞄准办学目标和办学定位,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学院的高效发展运行机制,要进一步优化专业设置和强化做实专业认证工作,争取在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方面取得突破。二是加强规范管理,提高办学效能。进一步理顺内部机制,充分激发教职工积极性,做到人尽其才,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引进人才的层次和水平。三是广泛吸收社会资源参与办学,增强办学实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创新校企合作模式,与龙头企业联合共同在国家级重点科研项目方面做更多谋划,切实服务企业,提升成果转化和研究价值。

李占峰指出,化工学院近年来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实力不断增强,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对化工学院的发展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坚持党建引领,继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不断强化党建主体责任,用高质量党建推动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并继续将基层党建工作的最终落脚点放在为学生的成长发展服务、为教师的职业发展服务上。要深入师生中间,倾听基层的声音,切实立德树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巩固好班子的凝聚力,发扬学院与学校同心同向的精神力量,形成学院发展的原动力。继续坚持改革创新,提高内部管理水平,明确和聚焦学院事业发展目标,解放思想,凝聚人心,着力破解发展难题。


上一条:制药与非金属系党支部召开 践行二十大精神——指导《毕业设计》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开展基于平台的课程在线考核(理论篇)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