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开展基于平台的课程在线考核(理论篇)专题培训

时间:2022-12-04 14:17   浏览数:次   来源:  

为助力我校教师更好的完成课程的在线考核,保证课程教学质量,12月3日上午,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组织开展了面向全校的“基于平台的课程在线考核(理论篇)” 专题培训,学院副院长解瑞俊主持专题培训。学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安全工程系主任高智;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应用化学系主任吴瑞凤,分享了基于教学平台进行课程评价及教学考核的经验,130余名教师参加了培训交流。参会教师针对平台使用及考核策略等开展了积极的讨论交流。

高智就基于微助教平台开展过程性考核和终结性考核两个方面分享了经验,对在线学习、在线讨论、在线作业、在线测试等中间评价环节,以及组卷策略、考前演练、正式考试、在线监考等期末考核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

吴瑞凤就基于雨课堂平台开展学生学习考核评价分享了经验,从信息化时代教学理念、课堂教学、考核方式、教学评价的变化出发,结合物理化学课程开展在线考题导入、试卷发布、在线监考、试卷评阅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供稿 教务中心 王威)



上一条:校领导李占峰、郭喜深入化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团员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