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在第三届内蒙古工业大学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3-01-14 16:36   浏览数:次   来源: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和“四新”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学校举办了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赛前,学院积极动员并组织了专项培训会,参赛教师和团队成员认真备赛。参赛教师在网络评审阶段提交了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或课程思政创新报告;现场评审阶段,结合课程标准与教学实践,进行教学设计创新汇报并回答了专家提问。经过综合评审,我院周华从团队获得正高组一等奖,李娜、何伟艳团队分别获得副高组一等奖和二等奖,乌岳团队获得中级组二等奖、乐树坤获得优秀奖,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学院将继续鼓励教师不断进行教学创新改革,稳步提高课程教学水平,从而有效助力一流人才的培养。


组别

奖项

主讲教师

团队成员

正高组

一等奖

周华从

郭庆祥 陈秋月 洪海龙

副高组

一等奖

李娜

李利军 王威 郝建秀

二等奖

何伟艳

马惠言 杨龙

中级组

二等奖

乌岳

冀国俊 贺日东

优秀奖

乐树坤





(教务中心)

上一条:天津大学常务副校长胡文平教授应邀来我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米亚策荣获第二届全区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大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