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工学院2023年教师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3-12-17 11:00   浏览数:次   来源:  


   1214-15日,化工学院2023年教师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全体院领导、大会主席团成员、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预备会议听取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通过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和大会议程。

5B702

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杰院领导班子作《学院工作报告》,回顾总结学院2020年以来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成效、客观分析学院发展建设面临的形势任务、困难问题,并对未来五年重点任务进行规划部署,指明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路径,进一步统一了全院教师的思想,提振了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

全体参会代表分七个组讨论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大会主席团会议听取各代表组组长的讨论情况汇报,并审议通过《大会关于学院工作报告及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白杰对广大教师关心关注学院事业发展,各位代表认真履责、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对教师普遍关切的问题进行阐述说明。随后,大会表决通过《大会关于学院工作报告及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院党委书记王凯致闭幕辞。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代表和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学院“双代会”运行机制,发挥“双代会”和工会组织在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中的重要作用。要主动融入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战略,深化改革,开拓创新,凝心聚力谋发展。要层层压实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实验室科学化、规范化建设,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广大教职工要立足岗位,主动研究新事物、接受新观念、形成新思维、跟上新发展,不断发挥潜在的力量,使思维更活跃、信心更饱满、思路更开阔、力量更强大,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化工学院党委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学生党员12▪13国家公祭日专题教育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