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白杰带队赴内蒙古伊东集团开展合作洽谈

时间:2024-01-04 16:43   浏览数:次   来源:  

为进一步扩大学院校企合作的范围和深度,2024年1月2日化工学院白杰院长带队赴内蒙古伊东集团东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和东研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和合作洽谈,签订了内蒙古伊东集团-内蒙古工业大学化工学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调研期间,伊东集团董事长杨二喜介绍了集团发展历史、集团结构、主要产品、应用市场以及行业发展前景等方面的情况,白杰介绍了化工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索全伶教授、张永锋教授就电石生产节能减排技术等与企业生产人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调研组现场参观了东屹化工电石生产车间和工艺配套设施。

经过广泛交流座谈,学院与伊东集团一致同意在学生就业、学历在职教育、科技研发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共同搭建科技和人才培养平台,互为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基地,实现企业与学校的共赢发展。

上一条:化工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党委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