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科研工作

我院与内蒙古宇航人高技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共建教育培训基地

时间:2022-01-31 22:42   浏览数:次   来源:  


119日,学院与内蒙古宇航人高技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宇航人如意厂区举行了共建教育培训基地签约仪式。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宇航人公司董事长邢国良、总裁王尚义、执行总裁王捷、总经理陈杰、工程中心主任姚玉军、副主任陈志刚等参加签约仪式。

宇航人公司董事长邢国良对学校和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誉,希望公司能够为学院教师和学生培养作出积极的贡献,希望公司能与学院深度合作,在自治区乃至全国范围内打造出天然产物开发、利用的示范性工程。

学院党委书记王凯对宇航人公司在学校和学院发展过程中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充分发挥学院和企业优势,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与升级方面能做出卓有成效的业绩,助力企业更好的发展。

学院院长白杰表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团队、分析测试平台以及超临界流体萃取技术等方面的优势,表示培训基地不仅要发挥对学院师生培养和企业生产技术人员培训的功能,更应该发挥联合申报课题、联合开展技术攻关的研发基地功能。

院长白杰与宇航人公司董事长签订了“教师工程实践能力提升培训基地协议”,并为聘任的硕士研究生导师王尚义、姚玉军颁发了聘书。副院长洪海龙与宇航人公司执行总裁王捷签订了“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协议”,副院长解瑞俊与宇航人公司总裁王尚义签订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

宇航人高技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于1995年成立,志在打造世界沙棘品牌,是目前全球沙棘产业的龙头企业。公司在营养保健食品、医药、化妆品、饮料、发酵等高附加值行业相继开发出沙棘油胶囊、沙棘黄酮、沙棘多糖、沙棘化妆品、沙棘功能饮品等数十类别,200余种沙棘系列产品。公司现拥有超临界二氧化碳萃取、大孔树脂吸附技术、膜技术、生物工程技术等国际水平的天然产物提取技术和20项沙棘开发的专利和专有技术。



上一条:学院开展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报告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教师团队赴旭阳中燃能源有限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