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科研工作

学院组织教师团队赴旭阳中燃能源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22-01-28 20:21   浏览数:次   来源:  


118日,学院组织教师团队赴呼和浩特旭阳中燃能源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呼和浩特旭阳中燃能源有限公司是旭阳集团旗下园区,位于清水河县托清开发区,项目投资建设300万吨焦化和70万吨化工产品。学院副院长洪海龙、解瑞俊带队参加调研,旭阳中燃公司总经理刘红雷、副总经理苏文博等参加座谈。

同行的11名教师在参观完生产现场和研发中心后,与企业领导和技术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所有教师均结合自己科研工作特点和对企业的了解,提出了结合企业实际开展研究合作的方向和建议,并与企业领导和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工作的开展,不仅让教师了解了企业的生产实际和需要解决的现实问题,更触发了大家立足解决实际问题的思考,也为双方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与内蒙古宇航人高技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共建教育培训基地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珂玛新材料有限公司“聚维酮新材料联合研发中心”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