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18-12-11 12:32   浏览数:次   来源:  

一、公司简介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医药创新和高品质药品研发、生产及推广的医药健康企业,创建于1970年,200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6年底,全球共有有员工12000多人,市值超千亿元,是国内知名的抗肿瘤药、手术用药和造影剂的供应商,也是国家抗肿瘤药技术创新产学研联盟牵头单位,建有国家靶向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获得国家重大专项课题28项。2016年5月,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九部委联合评审选出“国家第一批创新企业百强工程试点企业”,恒瑞医药成功入选。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0.9亿元,税收20.6亿元。截至2016年底,公司的研发团队已有2100多人,其中包括1300多名博士、硕士及100多名海归人士,有5人被列入国家“千人计划”,7人被列入“江苏省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进计划”。近年来,公司先后承担了4项国家863计划重大科技专项项目、12项国家火炬计划、国家星火计划项目,有20项国家重点新产品项目,已有2个创新药艾瑞昔布和阿帕替尼获批上市,一批创新药正在临床开发。截至2017年7月,公司先后申请了400余项国内发明专利,100余项PCT申请,其中获得国内发明专利授权90件,PCT授权130件。                

二、招聘需求


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医药信息沟通专员

100

本科/硕士

医药类、生物化工、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先

全国各地都可选择

市场管培生

30

本科/硕士

医学、药学相关专业

全国各地都可选择

医学专员

10

本科/硕士

临床医学、基础医学

全国各地都可选择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女士    

邮箱:hengruizhaopin@126.com

专场时间:20181217日(周3:00

专场地点:新城校区学楼121

请有意向的同学准时参加专场招聘会!


上一条:华夏人寿保险招聘

下一条: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