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晶科能源限公司招聘

时间:2018-11-21 22:29   浏览数:次   来源:  

晶科能源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科能源)是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2016/2017全球组件出货量蝉联第一,全球最具可融资性组件品牌。公司成立于2006年,以改变能源结构,承担未来责任为愿景;提供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成为行业标杆为使命。2010在美国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JKS。

公司设有垂直一体化产业布局,拥有全球15000余名员工,分布于江西,浙江,新疆,马来西亚,美国、南非地区6大生产基地,全球营销中心位于中国上海浦东新区,建立了全球化的营销布局,在瑞士楚格,德国慕尼黑、意大利博洛尼亚、法国蒙彼利埃、美国旧金山、加拿大多伦多、澳大利亚昆士兰以及日本东京、大阪等国家和地区设立子公司。立足全球发展战略,坚持品质优异保障,秉承技术创新优势,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组件供应商。我们秉持晶科“阳光品质,服务全球”的理念,与您分享世界绿色能源在阳光下的成长喜悦!

二、福利保险:

► 工 资:试用期一个月4000元左右,转正4500—6500元左右

► 社会保险:五险二金+

► 住 房:免费4-6人/间,空调、独立卫生间、淋浴、书橱、免费WiFi等设施齐全,

► 用 餐:伙食补贴(20多个品种)

► 假 期:年假、双休、端午、中秋等假期

► 文体活动: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台球比赛、梦想秀、相亲会等文体活动

► 节日福利:中秋、春节等节日发放节日福利

► 生日礼品:生日蛋糕券、电影票、红酒、礼物

► 年终奖:年底双薪

► 其他奖励:提案改善奖、专利奖、项目奖、优秀员工奖等奖励

► 旅 游:优秀员工旅游

► 其 他:海外深造

三、招聘需求

方向

部门

学历

专业要求

人数

智能制造

晶硅事业部、组件事业部

大专/本科

新能源、光伏、机械制造、机电、电气自动化、材料、化学、微电、数控、生产运营、工业工程

采矿、电子、计算机、发电、供电、热电、水利、水电、建筑、工程、地质、物理、测量、环境、造价 等相关理工科专业,

适应倒班,积极、热情品行端正

80

工艺技术

设备技术、工艺技术

大专/本科

40

设备技术

硅片设备部、组件设备部

大专/本科

40

品质管理

晶硅品质部、组件品质部

大专/本科

30

供应链

生产计划物料、采购管理/策略

本科

生产运营、物流仓储、国贸、统计、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5

职能管理

人力资源、财务、EHS、物流、IT

大专/本科

人力资源、心理学、会计、金融、环境工程、商务英语、物流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相关专业

5

晶科提供全球34家公司以及跨集团员工发展教育训练平台,使每一位员工在学习中不断成长,并定期对技术、管理人员进行内部职称晋升评定,晋升后则调整薪资待遇,并不定期开展相关专业及技能培训。

工作时间、:

工作班制:二班倒、工作5天休息1天和工作6天休1天作息制度(根据地区和不同公司)

工作地点:(根据自己意愿选择)

1、江西上饶总公司 2、浙江海宁分公司 3、浙江台州分公司4、新疆伊犁 5、海外(指派)

其他: 报销全程路费(限火车、汽车)

中国的晶科 世界的晶科 我们的晶科 欢迎加入见证“晶彩”

四、联系方式:

晶科能源人力资源部招聘中心电话:0793-8618817

欢迎投递简历邮箱:2137530288@qq.com(非诚勿扰)

公司网址:www.jinkosolar.com

欢迎关注晶科官微APP(公众号):jinkosolardyh

专场时间:20181126日(周9:00

专场地点:新城校区学楼313

招聘专业需求:化学类

请有意向的同学准时参加专场招聘会!

上一条:呼伦贝尔驰宏矿业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下一条: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