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时间:2018-11-19 07:35   浏览数:次   来源:  

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泓新材料”)作为联泓集团的主体企业,是一家从事新材料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联泓(江苏)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联泓化工销售有限公司、江苏联泓科技有限公司等子公司。公司生产基地位于山东滕州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占地面积1750亩,于2012年5月开工建设,2014年11月建成投产,总投资人民币约80亿元,拥有一条以甲醇为原料、生产高附加值产品的烯烃深加工产业链。公司现运行着甲醇制烯烃(DMTO)、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EVA)、聚丙烯(PP)、环氧乙烷(EO)、环氧乙烷衍生物(EOD)等多套国际先进的装置,生产运营水平行业领先;主要产品为高端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EVA)、聚丙烯(PP)专用料、环氧乙烷(EO)、环氧乙烷衍生物(EOD)等,广泛应用于注塑、光伏、电缆、日化、纺织、建筑、皮革、涂料等领域。联泓新材料获评“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山东省石油和化工行业百强”、“山东省化工新材料十强”、“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等称号和资质,为中国石化联合会化工新材料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是山东省化工新材料领域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的典型单位。

二、招聘需求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任职条件

招聘程序

化学工程与工艺

11人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本科生英语四级425分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425分以上。

报名→筛选简历→面试→录用→签订就业协议书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7人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3人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3人

自动化

3人

热能与动力工程

2人

安全工程

2人

油气储运工程

2人

应用化学

2人

薪酬:薪酬=基本薪酬+绩效奖+年终奖;

福利: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等;享受国家法律规定的带薪休假;工作日提供免费的早、中餐;员工生日祝福蛋糕卡;年度体检;政府生活、购房补贴。

配套设施:职工宿舍,房间内空调、供暖等配套设施齐全;职工餐厅;有篮球场、灯光绿荫足球场、乒乓球台等娱乐健身器材;免费通勤班车。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先生

招聘电话:0632-2226017

招聘邮箱:zhaopin@levima.cn(姓名+专业+毕业院校)

公司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

专场时间:20181119日(周4:00

专场地点:新城校区第教学楼202

招聘专业需求:化学工程与艺术,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安全工程,应用化学

请有意向的同学准时参加专场招聘会!

上一条:晶科能源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山东能源内蒙古盛鲁电力有限公司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