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亿利库布其工业事业部招聘简章

时间:2022-05-13 09:27   浏览数:次   来源:  

 

一、企业简介:

20113月,亿利集团先后成功引进中国泛海集团、大连万达集团、浙江传化集团、上海均瑶集团、山东淄博矿业集团、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法国液化空气(中国)有限公司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在库布其沙漠共同建设了亿利集团循环经济产业库布其园区。

JZYL2910.JPG
整个园区规划建设了以生物炭基复混肥、乙二醇、甲醇为核心产品的循环产业以及配套非标压力容器制造等循环产业,园区规划占地面积10.4平方公里。

园区借鉴德国鲁尔、上海漕泾工业园的成功建设经验,按照“产业集群规模化、股权投资多元化、循环经济一体化”发展模式“功能化布置、多元化投资、一体化建设、专业化管理”的建设原则,规划建设了空分岛、热电岛、气化岛、净化岛、给排水岛、肥料岛、乙二醇岛、甲醇岛。

 


园区项目一期工程2014年建设完成,2015年初试车成功,产出了合格产品。其中,乙二醇装置采用上海浦景公司煤制乙二醇专利技术,利用合成气气相反应合成草酸酯,由草酸酯加氢生产乙二醇的两步法技术(草酸酯法)。产品优等品率达到97%以上,在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同时20172018连续两年获得“十佳聚酯工厂供应商”称号。

园区充分利用了丰富的劣质煤炭、沙漠中的土地、生物质和光热等优势资源,最大限度地实现了资源的循环利用。秉承了“绿色、循环、清洁、低碳”的发展理念,实现了“治沙、生态、产业、扶贫”平衡驱动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园区将继续紧紧把握“生态环保洁能”的方向不动摇,始终将绿色发展、安全环保、科技创新、节能减排、资源综合利用作为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大战略,成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最忠诚的实践者!

 

 

工作地点:鄂尔多斯市杭锦旗独贵塔拉镇

联系电话:0477-2276824

简历投递邮箱:ZX846986@126.com

 

二、招聘数量及专业

招聘数量:30

岗位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类、财务类、自动化类、机电类、化工类、信息化类、热动类等专业

2022/2021年应届毕业生

三、薪资福利

薪资:5-8k

福利:

1、缴纳五险一金+(大病医疗险、意外险)毕业后缴纳

2、提供免费的员工公寓(3-4人间)

3、每个计薪日20的伙食补助

4、每年1500元的过节福利

5、倒班补贴每月400-500

6、司龄补贴30每年

7、职称补贴100-300

8、女工补贴50每月

9、生日购物卡

10、购房补贴5万元(前期、杭锦旗、独贵)

11.员工定期体检

12.通勤车接送

四、管培生培养方式:

1.入司后统一集中开展应知应会类培训,合格后根据专业进入对应见习班组,跟班现场倒班学习提升,满一年后参加公司组织的岗位竞聘晋升,晋升方向有班组长、技术员、工程师、运行经理等;

2.专业方向:

工艺类专业主要从事煤气化、净化、乙二醇合成、甲醇合成方向。

设备类专业从事设备技术管理工作。

热动专业从事火电厂发电技术管理工作。

电气类专业从事整个园区电气运行维护技术类工作。

财务及其他管理类专业从事职能管理工作。

 

 

上一条:内蒙古双欣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雄安分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