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巴彦淖尔紫金有色金属有限公司

时间:2022-09-26 10:39   浏览数:次   来源:  

巴彦淖尔紫金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巴彦淖尔紫金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4年10月,注册资本3.75亿元,总资产33亿元。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国家级绿色工厂、重点行业清洁生产示范企业、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有色金属行业先进集体、内蒙古自治区循环经济示范企业等荣誉。公司是首批通过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全国《铅锌行业准入条件》审核的8户铅锌企业之一,中国五大锌生产企业之一,先后通过“五标一体”认证,获得专利32项,其中国家行业自治区市各类科技奖19项,2018年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公司控股母公司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从事铜、金、锌、锂等金属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及工程设计、技术应用研究的大型跨国矿业集团,在香港H股(HKEX : 2899)和上海A股(SSE : 601899)整体上市。主营的金、铜、锌资源储量和矿产品产量均已进入国内矿业行业前三甲。在中国15个省(区)和海外13个国家拥有重要矿业投资项目。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2,251亿元、利润总额248亿元、归母净利润157亿元;位居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第407位、《财富》中国500强第53位。公司发展目标是按照“绿色冶金、智能冶金”的发展方向,积极推进生产装备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将企业打造成为中国著名的新型有色金属产业基地。

 


  • 招聘部门电话: 0478—4668809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博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2 年人才招聘简章

下一条:内蒙古默锐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