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内蒙古默锐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2-09-26 10:32   浏览数:次   来源:  

内蒙古默锐能源材料有限公司

    内蒙古默锐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是山东默夙集团投资新建专业从事能源材料的特种化学品企业。项目位于内蒙古达拉特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700亩。主要生产金属钠、过氧化钠、三氯化铝等产品。产品主要销往浙江、山东、日本、韩国、美国等地区和国家,用于医药、消杀、新能源电池、航空航天等行业领域。

研发:主要负责产品研发、工艺技术改进以及相关产品和技术的工业化设计。工作8小时,白班,主要在研发实验室内工作(工业化设计和实施阶段按需),研究生月薪10000-15000元。
设备管理:设备计划和管理、管控,设备设计和采购。8小时,白班,主要工作在办公室以及现场巡查。月薪5000-10000元。

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15750666177(微信同号)

        樊先生 电话:18648391695

 

上一条:巴彦淖尔紫金有色金属有限公司

下一条:君正集团2023年校园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