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博源集团副总裁王林丛一行来院交流洽谈

时间:2022-09-07 11:32   浏览数:次   来源:  

96日下午,内蒙古博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林丛、集团党委委员华阳等一行16人来我院就毕业生就业、集团人才需求及发展等问题进行调研交流,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业工作部门负责人座谈。

院党委书记王凯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博园集团长期以来对化工学院的大力支持。院长白杰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各方面情况,并谈了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就业指导服务等工作的想法。

王林丛肯定了校企双方长期合作的丰硕成果,并表示技术人才是集团发展的关键,希望今后与我院在毕业生输送、人才联合培养、干部储备等方面进行更深入广泛的合作。

与会人员围绕当前就业形势、毕业生特点、学生职业规划指导、人才招聘宣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就下一步的工作举措达成了一致意见。




上一条:君正集团2023年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内蒙古永太化学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