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君正集团2023年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22-09-26 10:14   浏览数:次   来源:  

君正集团2023年校园招聘简章

* 企业简介

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君正集团”,股票代码:601216),2003年创建于乌海市,是全国循环经济示范基地、中国化工企业500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自治区60户重点企业之一。

君正集团成立于2003年,经过近十年的运营发展,分别在乌海市和鄂尔多斯市建成了两个国内最为完整的“煤-电-氯碱化工”和“煤-电-特色冶金”一体化的循环经济产业链基地。2011年君正集团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截至2022年6月,公司资产总额为379.8亿元,拥有员工近7000人。

公司2021年以全资子公司君正化工为投资主体,在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工业园区建设年产2×60万吨BDO及年产2×100万吨PBAT/PBS/PBT/PTMEG绿色环保循环产业一期项目,项目预计总投资207亿元。

* 招聘需求

类别

专业

人数

化工类

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等

100

机械类

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等

50

电气类

电气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

50

热工类

热能动力与工程、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等

20

自动化类

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等

20

冶金类

冶金工程、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

50

管理类

计算机、财务管理、会计、人力资源、市场营销、统计学

10

安环类

安全工程、环境工程

10

其他类

公用工程、地质勘测、金属监督、水处理相关专业

10

专业不限

200

* 薪资福利

试用期工资(试用期3-6个月,转正后在此基础上增加1000-5000元/月)

学历层次

管培生

一本

二本

大专

实习生

工资标准

(单位:元)

7000-12000

6000

5000

4500

4000

注:①管培生岗位:985/211院校本科生、各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人员;②管理类岗位执行对应岗位工资体系

1.员工还享受工龄费、通讯补贴、倒班费等各类津补贴,法定节假日按国家规定享受3倍工资;

2.参与公司小改革、小发明、小创造、优秀班组评比、技术改造等活动,单独享受活动奖励。

津补贴及奖金福利(全年各类福利奖金万元以上

* 晋升通道

简历投递方式

邮箱报名:yangyulong@junzhenggroup.com

网络报名:www.junzhenggroup.com --招贤纳士--人才招聘--投递简历

微信报名:关注君正微信公众号(君正集团)--君正Ÿ聘—投递简历

* 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工业园区君正化工305室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蒙西工业园区君正化工212室

联系电话:

杨先生 0473-6921367 17395132027(微信同号)

刘先生 0473-6921643 18604731819(微信同号)

上一条:内蒙古默锐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博源集团副总裁王林丛一行来院交流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