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过控与安全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践行守望相助理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11-11 20:51   浏览数:次   来源:  

1110日,化工学院过控与安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开展“学习践行守望相助理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支部负责人高智威同志主持活动。

活动中,高智威带领全体党员分别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根本保证、核心内容、内在要求、实现方式和根本目标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学习。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学生党员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同,增强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上一条: 学工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重要文章

下一条:化学工程与工艺学生党支部开展 “聆听党史故事,感受百年风华” 四史主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