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化工学院安全系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时间:2021-11-10 11:52   浏览数:次   来源:  



师生无小事,点滴暖人心,教育教学是大学的安身立命之本。为继续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116日,化工学院安全系党支部组织本系学生开展读研辅导讲座。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高智主持。

讲座针对不同类型的学校分别从读研方式、读研类型、读研步骤、面试类型等方面进行了专题介绍,特别详细讲解了有关少数民族学生在读研方面享受的政策问题等。集中学习后,老师还和学生们对可能遇见的种种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读研讲座,学生对读研类型,学校选择,怎样入门,如何读研,读研步骤,面试问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读研的道路上方向更加清晰,选择更加正确。


上一条:化工学院组织15个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测试

下一条:化工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学习交流分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