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化工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践行守望相助理念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11-08 22:00   浏览数:次   来源:  

为深入践行守望相助理念,不断夯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基础,116-7日,化工学院应用化学专业学生党支部、食品生物与制药学生党支部等集中组织开展“学习践行守望相助理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活动由各支部负责人主持。

各支部的活动分别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根本保证、核心内容、内在要求、实现方式和根本目标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学习,在线观看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让民族团结进步之花盛开中华大地》等宣传视频。集中学习后,党员们还就“彝海结盟”遗址、 “各族人民建包钢”“克服困难捐粮畜”“最好牧场为航天”“三千孤儿入内蒙”“草原英雄小姐妹”等民族团结进步故事的学习感悟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专题学习,广大学生党员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同,增强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上一条:化工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学习交流分享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开展第二十一期团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