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0-29 12:50   浏览数:次   来源:  

1028日,化工学院党委在新城校区化工楼203教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王凯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贯彻落实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检视;对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工作目标和要求。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一项系统性、综合性的工作,与每位领导干部、每名党员、每个师生都息息相关,谁也不是“旁观者”“局外人”。全院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准确把握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真正把纪律规矩立起来,持续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思想统一、步调一致,汇聚起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学院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化工学院开展《人民的小康》专题夜校学习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